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猪八戒免费设计100家网站LOGO 站长网3小时选中新春LOGO

 2008-01-24 11:5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消息!好消息!猪八戒新春LOGO活动第一个中标作品选出来了,让所有猪友大跌眼镜的是,这个作品居然是在发出来3个小时内就决定了,创下了猪八戒任务悬赏速度之最!
 

以下是猪八戒网络电台采访对话:

八戒电台:图王你好,作为咱们新春LOGO任务第一个中标作品的客户,为什么在这个任务发上来短短3个小时内就作出了中标决定呢?

图王:太爽了,哈哈。非常非常的好,其实我们公司也有自己的美工,但猪八戒上的威客设计水平感觉更专业。一般网站的美工可能偏向于网页设计这方面多一点,不过我们这种情况都算好的,98%的站长基本上都没有美工,所以这块市场的需求非常大,接下来我还想跟猪八戒联手为广大的站长朋友们搞个大行动呢,内容暂时保密,嘿嘿。

八戒电台:哇哈哈,图王真是太客气了。你是怎么决定这个作品中标的呢?觉得这个LOGO好在哪里呢?

图王:爽呀。现在交稿才不过4个,但我对这个中标作品非常非常的满意,这个作品把新年的气氛表达得非常好,所以我一看到这个作品,就想迫不急待的挂上网站。我们平时是17:30下班,今天为了这个LOGO,我等到18:00喔,嘿嘿。

八戒电台:以前图王尝试过威客这种模式没?

图王:去年试过一次,现在我们网站的icon就是在威客网站上选出来的,感觉不错。现在再经过这次的LOGO任务,感觉就一句话:威客出手的,必属精品,哈哈哈。

八戒电台:哇哈哈,图王真是太客气啦,希望以后多多尝试威客模式呢。

图王近照

站长网活动任务链接:

中标作品欣赏:  

2008百家网站新年应景网站Logo大征集活动 猪八戒主办 站长网协办
先后收到数百家网站的LOGO征集请求和帮助,一并表示感谢

 活动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