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做SEO不可道听途说

 2008-01-29 23:54  来源: www.seodig.com.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样一个全民SEO的年代:(2007年为全民SEO普及年)。

会SEO的人群主要有以下几种: SEO观望者、SEO学习者、SEO初学者、SEO新手、 职业SEO、SEO专家、SEO权威、SEO通才。不管您是那种人,你都不能决定搜索引擎的排名。

但是我想做SEO很少有Google或Baidu的搜索引擎代码编程人员,所以对搜索引擎的核心机密排名规则大家都是通过自己的经验总结和网上的一些文章、秘笈等资料得知。不可以迷信SEO,谁要说SEO是万能的可以将公司的销售提升到一个更高的状态。这绝对是骗人的,SEO主要的表现形式是网站的排名。排名并不得于交易成功。其中还有销售转化的过程,排名只是第一步。所以不可以道听途说SEO是万能的。不可以迷信SEO秘笈,所谓的SEO秘笈大多都是SEO基础知识,就算你照着做网站排名可能也不会有很大的提升,有时反而被搜索引擎惩罚。 据我所知目前网上流行SEO秘笈大多是几年前过时的东西,大家就当消遣没事的时候看看。不可以听信别人的吹嘘,某人吹嘘自己是中国SEO第一个牛人,对他的SEO水平大吹特吹,那这个人太不厚道了,因为牛人一般都很低调。何为SEO正道:“做一件正确的事情并让更多的人知道”。比如说你是卖花的,把网页做成你认为最合适展示花的形式,以最基础HTML页面的美观的展示您的产品,不断的更新你的关于花的资料。并且把你的网站告诉更多的人(其它网站链接)。还有一点重网站的内部和外部分析竞争对手为什么排在你前面,这样你才有可能超越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