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怎样通过联署计划来赚钱的

 2008-03-28 10:45  来源: www.chinamyhosting.com/seoblog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和广告商是联署计划的一体两面。只有站长和广告商双方面努力,联署计划才能取得好的成效,对站长及广告商也都产生更多利益。

虽然这个章节是讨论广告商怎样通过联署计划推广网站,但正像前面说的,帮助站长,让站长通过联署计划赚更多的钱,也是广告商通过联署计划推广网站的重要前提。只有帮助站长成功了,广告商才成功,广告商也应该向站长提供这些联署计划赚钱的窍门。所以这一节就讨论站长怎样通过联署计划赚钱。

一)你需要很多流量

联署计划赚钱的前提是,网站流量必须要很大。联署计划其实就是一个数字游戏。假设参加联署计划的网站每天有独立访问数一万个,其中有5%会点击网站上的某一个联署计划链接,也就是有500个人将来到广告商网站。如果广告商网站的转化率是1%,结果就是有5个人完成引导或销售。

做网站的都知道,广告点击率一直成下滑趋势。网民从刚开始对广告感兴趣,积极点击,到习以为常偶尔误点,更有很多人发展到讨厌广告,绝不点广告。所以旗帜广告点击率能达到0.5%-1%,就已经很不错了。

如果站长写一些个性化的评论,把链接放在文字当中,能产生5%左右的点击率,已经算很好了。

在电子商务网站上,1%的转化率属于常态。

所以5%的点击率与1%的转化率,都算不错的数字。但是一万个在联盟网站上的用户,最后只有5个完成引导或销售,这个比例其实是相当低的。所以要靠联署计划赚钱,你需要非常大的流量。

很多个人站长的网站每天只有几百个访问者,可以想象参加联署计划产生的效果将不会很好。同样的流量,如果是在网站本身进行电子商务,能达到的销售及利润一般比靠联署计划要高。

当然,联署计划的优势就是省事省心,门槛低。自己运行电子商务网站,要考虑的东西和承担的风险就高的多了。

所以站长在参加联署计划时,不能有不现实的期望。除非有很大流量,不然很难有好的收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