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各位站长们愚人节你准备好了吗

 2008-03-31 21:3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遇上愚人节这个重大的节日,更要拿来好好利用一番,弄些无伤大雅的搞怪花招耍网友,一是开心一下,二是能带给您自己意想不到的收获。举几个例子说明一下。

一、网络上最有名的“假”网站,首推骇人听闻的“瓶中猫”,这个网站内容在教导如何把小猫塞入瓶中,作为欣赏用的盆栽。

网站不仅流传相当广泛,而且连国内外媒体都大幅报导,最后甚至惊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网站进行调查,才发现这其实只是一个麻省理工学院(MIT)学生的玩笑作品。

二、另一则同样引起国内外重要传媒争相报导的搞怪网站,则是以电子邮件型态流传的“塔利班交友网站”,内容是一张阿富汗妇女徵友网站的全览图,刊载了10位妇女的简历及相片,所有人全部蒙著头纱,完全见不到五官,乍看之下彷彿是个“卖蚊帐”的网站。

原创者表示,这个以蒙面妇女的头像完成的假网页,主要目的是讽刺塔利班这个不尊重女性的政权。

三、“想吃男人吗?‘男人肉’网站将详细解剖男人全身的肉质,并告诉你如何烹煮这些人肉材料,品尝男人的肉有多香甜。”

原本以为这个网站只是肉类美食的食谱网站,细看之下,才发现这些全是教人如何煮“男人肉”的做法,而且网站还提供肉类礼盒、搭配饮料、烹饪用具的电子商务贩售。当然,这些都是骗人的!

四、网络上出现“第一个怀孕的男人”,而且还现身说法诉说怀孕心得的点滴?

这个网站中详细记载了一位男士Mr. Lee怀孕期间的事情,而且还有超音波检查、个人心情访谈等内容,相当写实。事实上,这只是一位艺术工作者模拟男性怀孕情境的作品,尽管不是真的,却也让男士藉此思考,并体谅女性怀孕的辛劳。

      通过以上几个例子我们不难看出,网站只要有好的创意并结合实际,弄出点花样和创意来,会使您的网站收到不可预料的推广效果,站长网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都能把自己的网站弄出点花样来,并祝各位站长朋友流量多多,赚钱多多。

   愚人节 站长话题讨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