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畅想中国推出扶持站长计划

 2008-04-03 01:2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助共享,回馈社会,和谐发展!AdminFree 计划旨在通过资源共享的方式,赞助扶持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网络门户站点,以缓解其在运营中所面临的资金、平台和技术上的压力。把握机遇才能掌控未来,无须等待,请即刻行动!

赞助对象

综合类、行业类站点,运营领域为资讯、媒体、娱乐、游戏、音乐、下载、BLOG、电子商务、及有影响的个人主页等。

活动时间:一个月

站点要求

· 内容健康,风格大方,栏目新颖,对访问者有较高的使用/实用价值。

· 在目前同类站点中有一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并具备较大的发展潜力。

赞助形式

· 服务器赞助,被赞助方免费使用由CxChina提供的既定标准的服务器,只需交纳托管费,若赞助服务器无法满足使用要求,只须交纳相应差价即可。

赞助期限

根据被赞助方具体情况、站点类型,赞助形式双方另行协商。

互惠回报

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具体形式由双方另行协商。

把握机遇才能掌控未来,无须等待,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想中国所有。

畅想中国活动地址 www.cxchina.com/5year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