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搜索sports.cunbang.com.cn 到1970年的记录

 2008-04-09 10:47  来源: sports.cunbang.com.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我要说下我的cunbang.com.cn域名是2007年末注册的,但是我今天在百度里面搜索我的sports.cunbang.com.cn 时发现百度是在1970年1月1号收录的,大家不信没有在查看,我的这个www.sinsye.cn也是这样的,或者自己在百度里面搜索一下sports.cunbang.com.cn 出现了是1970年1月1号收录的,不知道百度是怎么回事呢?我是个新手啊,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希望各位兄弟们指点迷津哦!

下面就是我在百度搜索的截图!

希望管理员给我留个链接吧!祝大家做站做的大大的好!
————————
编辑点评: 这个是百度服务器中了一个木马 可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