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辛辣点评:互联网+联盟+站长=骗 骗 骗?

 2008-05-12 18:34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短一天就看到的如下骗人信息:

看到GOOGLE的广告里的QQ骗人广告,站长通过GG骗网名,无意中确骗了站长自己;

看到一个站长被骗了,因为他想买GG,阿里妈妈,百度等广告作弊方法结果被卖家骗去几百元;

看到窄告骗站长的信息,站长辛苦做了几个月的广告费用最后一分不给,还把号封掉;

看到手机注册看黄色电影的信息,受害者是网名,但最终受害者我应该是站长;

看到有人卖网上都可以下载到的程序拿来卖钱,站长骗新站长;

看到有站长冒充其他站长来做中介交易,让站长把钱直接打到自己帐户;

看到有人作弊,用软件等方法提供点击或者网站流量,然后卖站给其他站长;

看到我QQ邮箱里每天不少于100封的垃圾骗人信息,其中至少有50篇是个人站长所发;

看到有人把多家的联盟软件捆绑到一起,然后去找站长做包月,说是SKYPE下载广告,结果站长亲自测试了一下,发现安装了这个所谓的SKYPE后中了很多的木马和病毒,机器卡死老不动,老鸟他自己搞机器就搞了5个多小时,那普通用户只有重新安装系统了;

短短一天看到这么多,但发现好像骗与被骗之间总少不了“站长”这个字眼。

联盟的组成:初期应该都是站长,然后做的大了,有了些资金开始做联盟。

比如流量联盟:其中流量联盟为了做大,鼓吹自己,让站长加入,站长加入后,添加代码,广告显示出来了,基本上99%都是诱惑或者卖产品或者刷流量的。

联盟骗站长》站长骗网民》结果为=网民不再相信互联网。

阿里妈妈,百度联盟,GG联盟这些大联盟是怎么样的循环呢。

首先这些大联盟开始利用自己充足的资金把自己烧起来,基本上是个站长都尝试去做这些大联盟了。审核多次后有些还是不通过,最后没办法只有买账号,有些直接通过了。大家开始往自己站上放代码,广告显示出来了。其中广告各种各样都有,因为提供那些广告的至少一般以上也是站长,比如GG上的QQ广告等骗人信息又开始了,另一半就是真正的商家,但网名来到站长的站关心的是他像要的,广告很少去点的,特别是那些正规的没有任何诱惑或优惠类型的商家广告了。为了提供点击率,站长又开始了,把广告颜色调的和网站一样,让网民很难发现那是广告,结果就点了,有些直接又开始作弊了。刷流量,弹窗,挂马,又来了。

这些大联盟虽然大都不是骗子,但至少给站长提供了骗人的平台。

大联盟提供平台》站长去骗网民》结果=网民不再相信互联网。

文笔不好,写的不全,但想说这个结局什么时候可以结束,还是会一直延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