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三个月PR从0涨到7的秘密

 2008-05-22 15:1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次PR更新,聚友博客的PR从0直接涨到了7,而聚友博客的域名注册于2008年1月20日,PR更新是2008年4月30日,才注册了三个月带十天而已,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聚友是如何做到的,前段时间太忙,今天终于有时间整理一下了。其实也没啥好说的,都是一些网上流传很久的方法,综合运用了一下,GG这次就给了一个7,聚友也没料到,一直以为会是5或者6 的,太给面子了。

下面进入正题,说说三个月PR0涨到7的方法:

找外部链接

加强内部链接

保持更新

这个其实谁都懂,具体一下,聚友是这么做的。

找外部链接

提供有价值的内容

比如说聚友博客提供的原创服务器教程,因为内容有价值,转载得非常多。除了极少数*的站长外,其他的都保留了聚友的链接,这样就给聚友带来了大量的外链。

同时,有价值的内容给聚友带来信任度,也带来一些站长主动要求和你友情链接,又增加了外链。

到相关行业站去发表您的有价值的内容

聚友写了一些原创服务器教程后,不是消极的等待别的网站转载,也不是指望搜索引擎来识别,而是发到用到服务器设置的相关行业权重比较高的网站上。比如说落伍者、站长网等。

让搜索引擎收录网站

聚友用现有的网站上做好链接,吸引搜索引擎的蜘蛛来。这样谷歌就很快的收录了聚友,并开始统计了反向链接。

通过关系来添加友情链接

聚友从事网络这个行业以来也交了不少的朋友。有的朋友有在谷歌权重和PR都很高的站,利用朋友关系,和这些高权重高PR的网站做友情链接,对提示PR很有好处。

使用论坛签名

聚友在网络上注册了很多的论坛,将论坛的签名中添加聚友的链接,这也是增加反向链接的一个方法。

提交RSS阅读器和聚合网站

聚友在有了一些文章后,将聚友博客提交了质量较好的RSS阅读器和RSS聚合中,比如说抓虾、Google Reader等。

加强内部链接

使用SEO较好的程序

聚友使用的SEO非常好的ZBlog,如果要SEO,严重推荐

修改网站首页导航和分类导航

网站导航链接是搜索引擎蜘蛛向下爬行的重要线路,也是保证网站频道之间互通的桥梁,首页使用文字链接链接到各个分类页面,分类页面也统一有首页的链接。

修改网站文章页面

文章页面有导航链接到分类页和首页;

每个文章下面增加相关文章的链接;

消除一切网页链接错误

消除网页中的死链、错误页面等

以上是聚友的一些方法,与大家共享,如有其他的手法,欢迎与聚友联系。联系方法:

网站:

QQ:358374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