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浅谈家居网站推广之路后续之博客推广

 2008-05-30 15:15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推广的方式在网上模式很多,站长们也都在依次实验,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模式。(浅谈家居网站推广之路—博客推广)这次主要写下自己的博客推广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因为网站的推广是个系统的工作,细节决定成败,我还是比较欣赏这句话!

博客推广之:专注!

很多人在讲到博客推广的时候都讲到在很多博客平台开博同时宣传,我不是很赞成这种做法,现在开博的人多如牛毛,左右开弓的方法已经不再适合,不如专注于自己的领域中,只要你专注于一个领域就会在这个领域中得到自己的一份蛋糕,我的博客站开在新浪,开博两个星期博客点击现在900多,给网站带来60多次点击,可能这没多大用处,但我的博客已经达到了我付出的效果,我无形之中多了个宣传平台,每天访问量都在节节上升,留言也慢慢多了起来,相对于一些博客前辈2000多条的新闻,我36条的新闻我已经满意了,同样我会继续发展我的博客平台。

经验:保持日常更新,加入行业圈子,原创为王,以交流之心与人沟通。

博客推广之:标题!

很多博客以及网站都说到了内容为王,这的确是句真理,但我更强调标题为王,内容为后!标题是首先展示在人面前的,标题好与坏直接影响了用户的浏览欲望,只有一个好的标题加上好的内容才能称为一篇好的文章,就比如一个美女只有拥有才貌与智慧才可以称为美女。至于标题如何来写,可以多看写娱乐网站以及大的论坛,比如天涯 猫扑或者淘宝,你都可以找到让你看见标题就想点进去的冲动。

经验:根据现在比较火的新闻 人物 事情来制作标题,这样更容易吸引人的眼球。同时可以参照百度搜索榜来查询最近火热的词语。 内容:这点就不再多说了,如果你能写就写,不能写就用自己的智慧想办法,人是全能的!

博客推广之:流量!

博客流量如来引导到网站上以及论坛里:在博客树立自己的形象,如果你是企业博客,那就树立企业文化,理念。如果你是电影网站,那你就树立电影文化,电影资讯,电影人介绍,大片介绍等等,目的是博客是一种交流的平台,你首先要建立一种氛围才能让博客给您带来最大的效果,在你作为博主与浏览你博客的人成为一体时!你的宣传也就植入了人心里了! 同时在博文下面 添加一些自己网站 论坛的热点文章链接,在你的浏览用户产生粘性的时候,用户是希望看到更多你的新闻的!

经验:不要刻意宣传自己,更多是为用户提供服务,提供内容,以交流的心态去做!

至于博客推广另外一些交换链接,提交博客联盟等这些我都不说了,我想各位看的也都很多了!

每个行业发展模式不同,每个网站发展规划不同,每个站长思想不同,以上所述只是本人自己理解,赞同者咱们多多交流,反对者我本学习之心请求阁下赐教!QQ110944972

最后不忘介绍一下自己的博客:

本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