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最漂亮的女性网站站长

 2008-08-01 16:25  来源: 站长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深圳女人网 网尽天下女生

概况:目前深圳女人网(女儿国)是中国最大的城市女性社区

深圳女人网所有社区管理人员均为女性网友

每天IP在7000左右,主要来源:广东地区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站已经不再是市场的宠儿,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网站在做起来,也有许多人放弃了自己的网站!然后这些弄潮儿都是男性同胞,一般女生不敢涉足投资这一领域,毕竟女性更注重于投资实业!

随着深圳女人网(www.szimm.cn)的快速发展,让人耳目一新,大家都在探究这到底是谁做的网站,如此独到的眼光,使得深圳女人网在深圳上万个网站中脱颖而出?笔者的一些投资朋友希望联络深圳女人网的站长,这是一个很有创新意识的网站,因而也就有幸认识了深圳女人网的站长郭小姐!

郭小姐是一位来自湖南的湘妹子,很早之前就在工厂打拼,后来来到深圳进入外贸企业,熟知网上商贸,精通英语,她有着不羁的性格,良好的交际能力,使得她在任何行业都是游刃有余的。郭小姐说到自己从事过多个行业,但都觉得不适合自,自己却是个独立性很强的人,希望自己去创造财富!

目前深圳女性远高于男性,而且女性的消费水平也相当的高,郭小姐当初构想如何能做一个地区性的女性网站,来补目前市场的空缺!因此深圳女人网运应而生,它函盖了深圳女性网友的方方面面,比如购物,美容,娱乐,交友,医疗,减肥,怀孕,妈咪宝贝等等!(广州女人网www.gzimm.cn 杭州女人网www.hzimm.cn 合肥女人网www.hfimm.cn 天津女人网www.tjimm.cn 惠州女人网www.hzimm.cn 等各大城市女人网即将全面启动!)

女儿国是以活动见长的,由于做的是本地性质的,因此活动很多人参与,影响力也就很容易扩大了!

深圳女人网的优势在哪里?这是很多人都在争相问的,郭小姐介绍说,深圳女人网都是在发挥女性的魅力,几乎所有的管理员都是女性网友!虽然深圳女人网不反对男士加入,但凡是骚扰女生的,令女生反感的都将被清理出去!这是个女性的王国,必须由女生主导一切!而且深圳女人网的线上线下活动非常的活跃,每周都有活动,与深圳各影区电影院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为女人网的网友们打造美丽的周末是我们的负责,因此深圳女人网成了深圳女性就为喜欢的网站!

笔者好奇的问郭小姐,深圳女人网的赢利点在哪里?她说,到目前已经有很多与女性产品有关的广告商户找上门来了,但我们不接受那些价格太低的广告,深圳女人网就像是我们的孩子一样,目前还不够强壮,虽然有商户诱惑投广告就有钱赚,但这样会使发展中的网站受到用户群的抵制,使得发展受挫,与其贪恋小利,不如自己先投入进去,等网站长大了,就像嫁女儿一样,四处把广告推销出去!当然郭小姐还说,刚靠网站的广告是远远不够的,现在竞争非常激烈,广告收入必然很难找到突破口,因此加强与深圳各商家的商业合作,或者发展到一定程度,增加我们的实体店,这样更有利于深圳女人网的发展!

深圳只是一个试验田,把各大城市女性网友聚在一起才是最终的目的,目前正在诚觅各地朋友一起合作!

后记:

做有特色网站的朋友可以参与下深圳女人网(www.szimm.cn),成功只在于你是否找对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