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们守住您的第一财富

 2008-09-05 14:16  来源: 程序超市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累!”一字代表了许许多多站长现在的身心状况。面对着越来越大的网络竞争,如何将自己的网站在这鱼龙混杂的网络大塘中立于不败之地,成为了压在站长们身上的一块巨石。网站不像其他行业,网站需要我们时时刻刻去维护与更新。有朝一日如果我们的站长们都去休息了,那么网站将面临着什么我们都不敢去估算,社会面临着什么我们也难以想象。

以前,人们为了能生存,每日在自己的那一亩三分地上劳作,面朝黄土背朝天。现在为了生存站长们已经不分白天和黑夜的在不到一平米的活动范围内攀爬,面朝屏幕,手指键盘。同样是为了生存,在“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时,我们能够体味到农民朋友的艰辛,但又有多少人了解我们站长人的疾苦。我想只有做站的朋友能够体会。

当一个个漂亮光鲜实用的网站摆在眼前的时候,你能想象那是花了多少个白天和夜晚,加了多少天的班,喝了多少罐红牛和咖啡的结果吗?

赚钱不容易,生活不容易。赚钱很累,生活很累。当一遍又一遍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耳边缭绕的时候,站长们感觉到了朋友加人对自己的关心。面对着自己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网站,为了不让它付诸东流,站长们拼命的工作。又有多少的站长真正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了。

我们能感受到肩上的压力之大,我们知道时间对于站长来说有多么的宝贵。但还是要劝劝站长们。要适当的休息。不为自己也为了家人朋友,不为自己也为了网站。休息好了才能够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当中。

因为工作压力超过了人的承受能力,将会变成一种负担和障碍。

临床心理学研究表明:长时间的超负荷工作,如不能及时释放和消除,对人的身体和心理会造成伤害,诱发心脏病,冠心病,头晕,失眠,乏力,心理紧张,压抑,孤独,焦虑等症状。对工作也会带来负面影响,工作效率低,时常出差错,严重的还会引发各类事故。

普通工作者尚且如此,更何况是我们站长。

列宁有句名言:“谁不会休息,谁就不会工作。”

也许你会认为,在这里谈论休息会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也许你会认为休息已经成了生活里的奢侈品,也许你会认为休息已经成了生活里的奢望。

但仍然希望站长们你们在描绘自己未来美好蓝图的时候,能够停一停那只一直被您紧握不断移动的鼠标,说不定它也想释放一下背负的重压。

常言道:有了好身体,才有好日子。我们不停的工作最终也就是为了能够过上好日子,但如果因为要过上好日子不停的工作累倒了身体,那样的日子又有什么好可言。

所以站长们,我们应当用一种智慧的目光看世界,千万不要拥有时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懂得珍贵。拥有健康,才是你的第一财富。

作者: 征兆

原载: 程序超市网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