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排名与SEO搜索优化

 2008-10-01 22:31  来源: www.2144.cc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人都喜欢并希望获取热门词汇的高排名和网站推广速度,但在许多情况下这些关键词并不在你的范围之中,那应该办?

为小的、低流量的术语做搜索引擎优化

例如,让我们假设你是做滑雪板和配套业务,并决定选择“滑雪板”作为关键词。而现在 Google 与之相关的搜索结果有 3800 万页。这不可能做到很好的优化,除非有魔法一般神奇的非常专业的网站排名和搜索引擎优化公司。当然具体的路线要看你决定。但这篇文章所说的是另外一种技巧,不是去消耗时间追求很热门的关键词,而是有效率的去做一些事情。

搜索引擎优化和网站排名始于关键词研究

每一个 SEO 项目的首要任务是关键词研究,这正是现在要做的事情。网上有很多免费和收费的在线工具。下面让我们来免费利用这些搜索引擎优化工具。

请打开这里,然后输入“snowboard(滑雪板)”。

总共返回了 40 万个查询,Google 超过了 3800 万个结果。所以想在短时间内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排名是不太可能的。但是稍微移动下,就可以看到冷门词汇,能够让你利用精确的词汇来获得有针对性的流量。

下面就列出了这些关键词,指向非常具体,买方关注度较低的术语。

在关键词工具中滚动页面,复制“snowboard binding part”。只有 2172 个查询,我们可以继续向下挖。

(请注意,你必须在工具中输入“snowboard”获取结果和继续上面的实践。)

当你复制了术语,请点击回你的浏览器然后粘贴“snowboard binding part”到研究工具。过一会儿就会提供给你比较精致的结果。关键词研究工具确定出“replacement part snowboard binding”。我们以人工的方式来分析“replacement part snowboard binding”,就发现这确切是我们正在寻找的、非常有针对性的、具体的和流量相对较低的关键词。查询数 2144 意味着每天有 2144次非常精准的搜索。

你大概认为这不值得去努力优化这样的关键词。但是 Google 一下精准关键词,你将看到相当多的店铺。他们就是为了这个词在做搜索引擎优化。

围绕精准关键词做网站排名和 SEO 会带来用户转换的高回报

做一个简单的算术就会明白许多。让我们假设你优化自己的网页在一个低级术语上有很好的排名。如果你能进入搜索结果的前三位并且每天平均有 60 位访问者。最让人期待的地方就在于这里,事实上这 60 位访问者就是为了购买“snowboard binding replacement parts”而来!如果你有四分之一的转换率,那么你将每天卖掉 15 个产品。这就是利润。从一个很精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术语中得到的利润。

继续下一步。如果你为每个术语平均优化两个网页,并给每一个产品都做到,这将让你的库存告急!假设你有 60 种产品,每个产品创建两个优化页面,一共是 120 个页面,平均每一个产品能吸引到 50 个“来看看准备买”的访问者。那么,每天就是整整 3000 个顾客过来!33% 的转换率就意味着每天销售 100 个产品。

当然,竞争马上就会到来并发挥很大的作用。当你去 Google 我们的测试术语“snowboard binding replacement part”,将会看到相当数量的公司已经使用这篇文章中所述的精准术语在竞争。尽管如此,你仍可以找到更精确的词汇来增加你的利润。

这里有一些优化提示。

把精准的词汇放在你的页面标题中。

使用 - 减号分隔的术语来命名你的页面 URL。

在 H1 和 H2 标记中复制这些词汇。

如果你将这些外包给一个网站排名和搜索引擎优化公司,请考虑:

这家公司有自己的主要关键词网站排名。

公司公开的出示自己的成功案例。

保证它不是用不道德的搜索引擎优化技术,以免遭到取缔后危及到你的网站。

无论如何,我们祝你好运,财源广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