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从六间房官方工作人员访问本站谈做站心得

 2008-10-05 13:3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所做的是个站长招聘论坛,成立近4个月了,一直都在坚持,今天的一件事让我觉得非常欣慰,也觉得自己的坚持是有价值的,那就是六间房的官方工作人员到我论坛上来发布招聘信息了!

上午在维护自己论坛时发现一位会员6.cn发了一个六间房招兼职编辑的帖子(原帖地址:).一开始不相信,以为只是某些无聊人士借6.cn的幌子进行不法行为.当浏览完内后,我觉得自己必须为论坛的会员负责.就联系到6.cn官方上的客服进行核实.

经过自己与官方客服的确认,证实会员6.cn确实为六间房某部门的负责人之一. 这时我才明白,确实是六间房的工作人员来我的论坛发布招聘信息了.

下面我谈一下我的做站心得,从08年6月开始,我在各大站长论坛发现很多的朋友在寻找任务,或者需要一个更新员,也就是部分站长因为做站很多,或者精力的缘故,寻找一些时间充裕的个人站长为其更新网站.我发现这时相当一部分的站长论坛都没有这个服务,当时的落伍与admin5有在做这个版块,我就想我可以不可以做一个这样的类型的论坛呢?

就这样,我的论坛诞生了.定位于为站长与更新员朋友服务.在做这个论坛的过程中,我经历了很多的曲折,朋友们也给过我很多的帮助.一开始我也迷惘,到底坚持下去会不会有结果,后来一次我通过看图王的QQ空间一个文章,我认识到想做好,就先定位好,定位好了就要坚持下去,首先问问自己你这个站所提供的信息是不是有价值的? 是不是网民所需要的? 我通过仔细的思考,我选择了坚持,我努力提供着服务,慢慢的有部门朋友开始停留在我的论坛上了.通过看统计可以看出,每天都有相当一部分朋友每天都来看最新的任务信息.这使得我更加的坚定了!

通过这次六间房的工作人员的行动,我觉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想告诉所有的站长朋友们:做站首先确定好自己站点的中心,你要做一个什么站? 这个站为什么样的人服务? 这样的服务价值大不大?也需要考虑下有多少的竞争对手. 第二个就是要用心坚持.只有坚持下来了,你就是胜利的!你的付出一定会有所回报.

第一次在站长网发布心得,谢谢大家的支持.我的站点www.im286.la 站长招聘社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