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人要有点志气 做站长要厚道

 2008-10-06 09:04  来源: http://www.youxia.org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7-02-07的时候在站长网发过一篇文章:日IP只有800的网站是怎样月收入300美元的 ,今天早上看到站长网有一篇:新站一个月月收入300美元 感觉很像,找出来一看,果真……

很多站长让人瞧不起,输入几百字真的那么难?本事真的就只剩下做垃圾站了吗?同时,还想鄙视一个徐州搞人才网的,也抄袭过我的文章。也是发在站长网!并且那个人抄袭过站长网好多人的文章!

知道做站长不容易,但是,渴不饮盗泉水,相信能做站长的至少也有些文化,礼义廉耻也没了?

一个人要想成功,或者说,能堂堂正正的成功,至少要做一个厚道的人,请问这些堂而皇之抄袭的人,你以为你的行为很堂堂正正吗?只能受到人的鄙视!

自己写的一些文章经常被转载,自己也是站长,有时候因为来源方面的因素,找不到作者,那没什么。但是我接受不了你把我的文章改成你自己的东西,冒充你自己的!这不是骗子吗?!

不想多说了,希望心里有底,以后少做些让人鄙视的事情。

站长网新闻榜 www.admin5.com/top

        编辑点评Admin5感谢您的投稿,我们工作的疏忽导致了此类事情的发生,在此对您致以诚挚的道歉。我们已经在用户投稿页面给予了友情提示,在此也鼓励原创分享和独家快讯信息。

如果您写的文章过于短小和即时请发布到交流区

我们编辑每天9:00-24:00 在线。您写的文章会被迅速编辑审核,不要太多AD. 不要影响了很多人期待,尊重你的文采,本站编辑联系方式 www.admin5.com/lianxi.htm

建议写文章,要在你的写字本或word里先写好,莫在本编辑器里直接写,担心超时或后退,而让你辛苦的努力白费了。

有一些(很少量)我们认为不适合发布的文章,或涉及到政治,与站长无关的,我们都可能会删除,请作者自留底稿。

不要直接全文抄袭别人,只更换了网址发文章的行为,这类的文章,编辑发现是直接删除。浪费了您的宝贵时间,鼓励原创分享和独家快讯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