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关键字分析工具下载 是你建站优化网站的利器

 2008-10-10 16:58  来源: http://www.dengkeyu.cn/content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的流量是天下站长的梦想。所以做站的内容和优化网站是非常非常必要的。做站要选择热门内容来做!你可以通过以下工具来分析当前那些是热门关键字,它每天的搜索量是多少。以及相关的关键字等等。然后再分析这些关键字排名前10位的网站是那些、看看他们的优化情况。最后自动获取关键的文章内容。让你从做站开始---优化网站----内容添加 一步搞定!

百度关键字分析工具 是本站原则。如图:

第一步: 输入你想要的关键字,如:QQ (计划做一个QQ方面的资料站)。我们可以看出跟QQ相关的关键字的流量是很大。

第二步:我们看到“qq空间”的流量是非常大的。然后我们点击“qq空间”来继续分析前10位的网站是谁的?看看他们的收录情况和优化情况。

第三步:获取该关键字相关的文章内容啊(没有内容怎么做站啊,呵呵)

点击“获取相关内容”如图:

最后说明:本软件还可以分析“百度瞬间搜索”,就是在每 5分钟之内大家都在百度里面搜索什么。如图:

分析今日关键字:如图

分析一周热门关键字:

分析总热门关键字:

感谢你的使用! 软件下载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质量度:百度关键字竞价账户优化的核心

    广告圈在多年的实战经验中,质量度优化被看做是账户优化的重点。质量度主要反映网民对参与百度推广的关键词以及关键词创意的认可程度。影响因素包括关键词的点击率、创意撰写质量(关键词和创意的相关性)以及账户表现(账户生效时间、账户内其它关键词的点击率)等。

    标签:
    百度关键字
  • 新站一周之内获得百度关键字首位

    各位大虾,小弟在A5潜水多日,一直在关注各位的文章,吸收到不少的精华,现在自己也做了一个小站,其实就是一个基于ECSHOP单网页的销售网站,本站在百度的关键字排名上有两个关键字已经做到排名首位,小站www.youmustknow.info,有兴趣的同仁可以关注一下。现在想和大

    标签:
    百度关键字
  • 分析百度关键字排名变动 让排名飞一会

    近期对百度算法调整的观察,分析和总结做了不少工作。根据自己的总结和参考了很多朋友的建议,对现在百度的算法调整导致的关键字排名变动,很淡然了。这里分享一下。

    标签:
    百度关键字
  • 从百度关键字排名变化针对性优化网站

    一直在做百度做关键字的优化,近期百度在一些行业关键字上的排名上相对稳定。就此和信对前两页的网站做了一段时间的观察后,对第一页排名变化做了个总结思考

    标签:
    百度关键字
  • 浅谈百度关键字排名大幅度下滑的原因

    网站优化是一个需要时间的工作,需要不断的磨练才能见到彩虹,但是在见到彩虹之后,如何能让彩虹更长时间的展现。面对目前百度的不断调整,任何一个网站优化人员都不能保证自己做的关键字常年稳居在百度首页的某个位置,关键字下滑之后seoer需要调整心态继续坚持,

    标签:
    百度关键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