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做站长要厚道,不能太三鹿

 2008-11-12 09:34  来源: 58泡泡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站长要厚道,不能太三鹿

前几天从网站看到一个网站副总编造谣造谣称万科地产破产,负债110亿资产,多处财产被银行查封,结果造成了一定社会影响。因其行为涉嫌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罪,被刑事拘留!现在网上每天“传闻”不段,前几天还疯传湖南卫视09年不转播《新闻联播》。这传闻或为网络推手炒作,目的为啥:欺骗点击率!

或许,这种炒作是我们站长一种最为实用的推广方法,成本低廉,效果显著!难道为了点击,我们也可以欺骗网民!当三鹿事件的时候,我们骂三鹿对老百姓不负责,那此时我们的这种造谣炒作对我们的网民负责了吗?我们在笑三鹿的同时,自己也在为点击而造谣传闻,这不是50步笑100步吗?

企业对用户要负责,我们网站要对网民负责,“万科破产”事件已经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了!网站最终吸引人的是他的内容!内容为王!在这个互联网的冬天,我们58泡泡网愿意和大家一起用内容了吸引用户,一同度过这个寒冬!

本文由58泡泡网(www.58pp.com)边度有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