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快乐做站 健康生活

 2008-11-14 22:58  来源: http://www.sh180.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现年才二十几,但却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不行了,这是在生活中若干个不眠之夜独对电脑孤军奋战所留下的后遗症。

我不知道其他的草根站长的生活习惯是怎样,虽然说谈不上科学合理,但是至少平常也注意了一下日常的调整。而不像我,每每一到周末或者是节假日,那必定就是彻夜不眠,直到发现自己的身子一天不如一天了。

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各位站长们,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健康更是于我们形影相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确实有太多太多的应酬,但是不管怎么说都不能牺牲我们每天所必须的休息时间,一旦当你发现自己的身体垮了,你就会发现自己做什么事情都力不从心了,不要等到此时才敲响警钟,因为没有任何人可以为你自己的健康来买单。

人们总是习惯于生活在矛盾之中,平常不怎么去注重保养,拼命的挥霍玩乐,等到自己的身子不行了,这才意思到健康对于自己的重要性,各位草根站长们,我这位未老先衰的长辈告诫你们,做站千万别自己的身体给搭上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