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是什么 解密真正的SEO内涵

 2008-11-23 17:00  来源: http://www.gxseo.org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是什么,SEO是针对搜索引擎的优化,做了这么多年的网站服务,总结出真正的SEO是信心和细节操作的大比拼,何为信心,要相信自己能做好SEO,在SEO的面前,任何人都一样,SEO比的不是什么决窍,比的是经验,比的是操作的案例之多少,比的是对案例的总结,因此,只要你能坚持,总结足够的案例,总结足够的经验,你就会成为一个绝对的SEO高手.要把握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别人花一个小时思考问题,你花两个小时来思考,把想到的东西细化再细化,你的付出在SEO领域是会有回报的,因此,不要担心做SEO付出很多,回报很少,我个人感觉SEO是唯一一个付出和回报总是成正比的事情,所以把握好细节,你就会比别人更胜一筹.SEO是什么,SEO是你对市场的需求分析能力,要做好SEO,光懂找几个关键词不容易,还要懂得挖掘深层次的关键词,挖出企业的深层东西,把挖掘出的关键词成功的转换成为订单,这才是企业的真正需要,所以一个SEO专家,应该具备丰富的营销策划经验,如果你只是个技术工人,那你永远成不了最顶级的SEO专家,赶快学习营销知识,把它和技术结合起来,那你的SEO之路将会成长更快,我本来是计算机专业的,后来接触了SEO,接着我用两年的时间把营销的相关学科好好的学了一遍,发现真的受益非浅,特别是做企业服务是更是如鱼得水。真正的SEO是什么,SEO就是技术和营销内涵的有机结合。

出处:广西老吴SEO培训

地址:

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否则请不要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