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愿站长都能找到个好的归宿

 2008-12-02 00:20  来源: www.jjgth.cn/bbs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电脑前面,烟一根接着一根的吸着,数数足有15个烟屁股,却始终麻痹不了此时破碎的心.一支圆珠笔在手里不停的转着,转着,注定又是一个寂寞难熬的夜晚,又一次面对着电脑屏幕,已经不知道一个人度过多少个日日夜夜了,深夜总叫人思绪万千,不停的回忆着过往支离破碎的片段.

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习惯于这种混乱的思绪,一种控制不住的思绪,一到深夜就越发的强烈.听着一首首唯美的音乐,有种想哭的感觉,可是却找不到一滴可以流下的眼泪.

长久以来,似乎已经养成了晚睡晚起的不良习惯,但总想让自己忙碌起来,不停的为自己的论坛“添枝加叶”,让自己的思想不要休息,让自己不再回忆在过去的记忆里,好让自己的感情神经麻木起来.为什么别人的回忆是美好的,我的回忆却是这般的痛苦呢?

岁月就在身边悄无声息的流逝着,带走的是一个人的容颜和一颗早已破碎的心,一次又一次的失落。让我把生活的重心从感情转移到了维护一个论坛,一个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也许人就是在这种失落中才会成长的更快吧.

有的时候在脑袋里总有个疑问: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为了什么?寻找爱,还是寻找一个爱自己的人,谁不想被人疼,被人爱,捧在手心里当宝呢?在她孤独的时候有人陪伴在她的左右,在寒冷的冬天有人嘘寒问暖,在她失落的时候有人安慰,在她成功时有人与她分享成功的喜悦!

也许做站能让一个人停止暂时的思绪,但是女人始终还是要找个好的归宿,茫茫人海总是要找一个可以托付终生的伴侣,愿站长们(特别是女站长)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另外一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