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收录利器:软文推广

 2009-01-03 23:0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向站长网的强子老师请教了几个简单的问题,强子老师建议我多写软文,以前也写过几篇,但是没有坚持下来,昨天我坚定了用软文推广网站的决心。

昨天晚上8点多的时候写了这篇《菜鸟百度知道推广六部曲》文章,然后10多分钟就被敬业的编辑们审核并首页显示了,然后我一直关注这个文章的收录转载信息等。我也去im286论坛发了,还有几个我的博客。

然后我5分钟左右去百度google搜索一下,也就是半小时不到吧,百度和google已经查到了admin5里的这篇文章,看来admin5的权重在两个搜索引擎里确实很高,不可超越。

在发表文章1个半小时之后,也看到百度收录了我自己的网站里的这篇文章,只是名字还是我首发时候的名字,后来改成和站长网编辑给我修改的那标题了。效果已经出来了,蜘蛛通过admin5来到我的站点了。

更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我在百度site:www.xuexi86.com 看到这篇新的文章都已经超过首页排在最前面了,软文的效果确实很好,虽然Ip带来的不多,却是容易让蜘蛛来爬,当然就会收录一些页面了。

最后总结,写软文推广很重要,最好是自己原创,原创的东东搜索引擎都很喜欢哦。因为半夜码字,所以结构不很严谨,语句不大通顺,还望海涵。有利于网站内容收录,确实值得推崇,再次谢谢admin5的编辑们。

作者:十三丸子

来源:

转载本文章必须保留作者、出处链接以及本声明。欢迎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