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良鸟择木而栖 软文推广的重点是选对地方

 2009-01-04 20: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晚上写了1篇软文,从毛品到成品用了半个多小时,经过不断的修改,总算有了推广源了,再接着就是找推广的地方了,我选择了pr很高权重很好的admin5站长站和一些博客网,那是几个曾经注册过的博客网,还有很多别的博客慢慢积累了,然后发表文章工作就开始了。

其中我发现软文推广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要整理好那些承载软文的场所,因为之前发表软文的时候都是在admin5和自己的博客发,数量较少,所以效果并不明显,这次就在百度google搜索相关网站了,然后一个一个注册,一个一个发表,也发现了好多网站以前已经注册过了,只是一直没有使用而已,看来平时的积累整理还是很重要的,不然万事俱备,只欠推广地儿了。最好都CTRL+D下来,然后保存登陆信息,方便下次推广。

列举下几个常用的推广网站:

站长网:www.admin5.com (正向site很好)

落伍者:www.im286.com(反向domain 不错)

还有好多XX站长网,发了文章还没有审核通过,貌似都一天了!没什么效果!

博客网

新浪:www.sina.com

百度:www.baidu.com

donews:www.donews.com

和讯:www.hexun.com

其余还有一些博客(博客中国,博客大巴等很多)和网站我没有列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网站的主题进行筛选。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软文写好了,很重要的就是那些你将要发表文章的地方,平时一定要整理好,这样一篇软文写好后,能最快速度的发到很多网站上,这样能被更多的人转载,流量还是很不错的,最重要的是加了很多反向链接。

作者:十三丸子

来源:

转载本文章必须保留作者、出处链接以及本声明。欢迎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