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谈谈做好网站SEO的五点要求

 2009-01-12 13: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入门其实很简单,但是要做好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了,如果要真的想在个人的时间内,通过勤奋和努力学习从SEO或建网站方面挣点生活需要的钱,需要做到的至少有这几件事:

一是:学好英文。不学好英文,做计算机或者互联网这一行当,总会感到缺了条腿,如果你有机会在科班学习,我建议你真的静下心来,好好把英文学好,不要为了考证,随便找个人替替。学英语的时间不一定非得要能说出来,可以学点哑子英语,但一定要看得懂,能用英文写一些原创的东西,这些东西,如果你创建了一个英文的博客的话,仅外文广告方面,收入就会高很多。

二是:要系统地学习建站知识和服务器知识。只有把这些真正的融会贯通,在实际的工作中,你才会游刃有余,才不会临时慌了手脚。比如服务器环境如何搭建,比如论坛,博客,网站怎么建设,比如一些简单的建站语言要学会,比如知道带宽是怎么回事,电信线路网通线路是怎么回事等。

三是:要扎实的学时seo的知识,搜索引擎的规律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我们要时刻提高警觉,多看看高人的博客,论坛,以丰富自己的知识。

四是:要学点营销知识。将来的SEO必将会走向SEM,你要做的是整个营销,而不单单是一个网站建设者,而是一个项目运作者。

第五。就是认真的态度了,当然这一点是所有工作都需要的前提,做seo也是一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