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我的新站提交后第二天被百度收录

 2009-01-14 14:16  来源: www.54zzs.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刚site一下昨天晚上刚提交百度谷歌的新站 www.54zzs.com ,居然奇迹般的被百度收录了,虽然只收录了首页,大家可以去查下这域名,10号才注册的。.真的不敢相信,以前第一个站等了近一个月才收录.下面来说一下我这个新站被收录之前我都做了什么吧。希望能对一些还没被收录的朋友有帮助.

10号注册了域名,11号我安装了个DZ!论坛,然后和个朋友在里面发了几个帖子. 12号在我的UFO站www.ufo20.cn挂上了全站链向www.54zzs.com,然后没有理这个论坛.昨天早上把论坛撤了,安装上dede,然后手工采集了几十篇文章,机器采集了100多篇文章。又了挂了些谷歌广告.。到昨天晚上将近有200篇文章的时候我就提交到百度谷歌了,然后继续添加了十多篇文章,就去睡觉了。

整个过程就是这样,我没去到处发帖引蜘蛛,也没到处去宣传。可能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收录最大的原因在于我的UFO站全站链向这个新站.因为我的UFO站在百度权重高,更改为UFO站到今天才刚满一个月,关键词排名都超过一些老站了,新文章一般12小时内收录的。

以上就是我的新站隔天就被收录的过程,希望对一些还没被收录的朋友有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