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另类推广:网站推广中html注释代码的作用

 2009-03-13 11:43  来源: 网站运营顶峰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 html注释代码:网站推广中html注释代码的作用》一文着重描写了通过无意中查看网页的源代码,发现自己审核的文章中又通过html注释代码添加推广网站的网站地址的,并详细的介绍了使用html注释代码的推广作用和使用方法,是一篇不可多的网站推广的佳作。

在万能导航网的全面支持下,如今的顶峰网非常受到百度、谷歌搜索引擎的青睐,一篇文章不到一小时就被百度收录了,在一个非常重视作者的版权问题,所以成为发表软文的一个好地方。特别是顶峰网站的网站运营栏目,由于审核的人性化,一般情况下,只要不是很过分,都能通过审核。有时间两个网站链接都能审核通过,当然文中的网站连接一定是非常必要的。顶峰网象站长网一样,支持html代码,这可能就给一些聪明的推广者一个可乘之机,今天审核完文章,无意中点了一篇文章的源代码,发现了文章的原代码中有类似的,这个做网站的都知道,是一个html注释代码,如果在现实的页面上是根本看不到的,除非我们使用查看源代码才能注意到。

发现这些代码之后,烟雨蒙蒙就认真查阅了一些资料,发现在搜索引擎中“html注释代码”隐藏的网站地址和明显留下的网站地址作用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通过html注释代码网址是隐藏的,读者看不到,而明显留下的网站地址,读者可以看得到。

一般情况下,有些地方不让发表一些大有推广性的文章,这个时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手法不断的调整思路,例如使用“html注释代码”可以从表面上屏蔽掉我们留下的一些网站广告,这样我们再不损伤读者的情况下,巧妙地推广自己的网站了。

使用html注释代码推广的要领:

1、只有支持html语言的代码的网站才能使用。

2、使用html注释代码推广要适度,一篇文章最好不要超过2个。

3、同类似的代码混合使用才能更有效的,更具有混淆作用。 

附上html注释代码供大家参考:

当你打开大型网站例如新浪,你会发现里面有很多注释,这些注释对于维护网站,添加广告等等都是非常有用的,同时注释代码又是读者看不到的。


html注释代码的格式是:<!--“网页中需要注释的内容”-->,

举例说明

这里是看的见的

<!--这里是看不见的--> 

<!--

这里也是看不见的

-->

<!--[内容]-->放在这个中间的内容,无论是什么,都是不执行的!!

除了打开网页中的源代码,“网页中需要注释的内容”实在页面上不显示的。


         作者:烟雨蒙蒙   文章版权归顶峰网所有,欢迎转载,转载须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