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PHPWind精英站长沙龙3月21日在南京举行

 2009-03-21 22:41  来源: ADMIN5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admin5.com 3月21日消息 PHPWind精英站长沙龙3月21日下午13:00南京市水游城横店影视城举行。本次沙龙www.phpwind.net 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站长和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沙龙第一环节来自支付宝的黄丹枫先生,google大中国区在线销售与运营总监王莹女士,西祠胡同总经理刘辉先生、CNZZ产品总监邸宁先生、中电华通网络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柯树虎5位嘉宾围绕围绕社区发展与盈利的话题发表了精彩演讲,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

而站长现场互动环节更是掀起了站长参与互动环节的高潮,站长只要发送发送短信至135********,现场的大屏幕就会显示站长的手机号码和短信内容,站长还可以通过此形式向嘉宾提问。

接下来的资深站长对话分为2个组:来自(www.gjj.cc )的站长郭吉军,炎黄在线(www.china35.com )的老k,飞扬军事(www.fyjs.cn )负责人,化龙巷(www.hualongxiang.com )的钱钰,泰无聊(bbs.t56.net)的负责人,站长网创始人图王参加了第一组主题为“他们的创业故事”小组对话讨论,各自分享了自己做网站的体会。 来自统计啦(www.tongji.la )创始人章进文,暨阳社区(www.jysq.net )负责人,西祠胡同(www.xici.net)总经理刘辉,molyx创始人沈伟参加了第二组主题为“创造站长的新web时代”小组对话讨论,大家对现在的sns以及web2.0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独到的见解。

美女主持宣布沙龙活动开始

沙龙聚会宣传logo墙

PHPWind 创始人 王学集发表致辞

西祠胡同总经理刘辉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google大中国区在线销售与运营总监王莹女士介绍google广告的未来发展方向

参加沙龙的站长

支付宝运营部负责人黄丹枫发表“综合性网站的盈利模式”主题演讲

站长网admin5.com图王现场回答站长提问

CNZZ产品总监邸宁展示如何利用统计分析网站价值

中电华通网络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柯树虎介绍电子猫产品对网站管理的优势

资深站长对话第一组讨论(从右到左依次是phpwind运营总监肖睿哲、郭吉军、泰无聊站长、 图王 、钱钰、飞扬军事站长、老k)

站长网图王在小组讨论中分享自己的做站经验

资深站长对话第二组讨论(从右到左依次是肖睿哲、沈伟、刘辉、暨阳社区站长、章进文)

现场抽奖环节

会后交流

下午17:00 ,沙龙圆满结束。总体来说此次沙龙举办的非常成功,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一 嘉宾演讲环节广告成分较多,站长更需要实用的东西没有展示出来。二 现场交流互动环节设计时间相对较少, 部分站长的一些问题没有时间没有得到较满意的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