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愚人节恶搞:同时“封杀”国内三大站长站

 2009-04-01 15:5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admin5.com4月1日下午消息,百度同时屏蔽了国内三大站长网站。

          

百度屏蔽站长站截图

 

 

百度屏蔽站长网admin5.com网站截图

 

 

百度屏蔽落伍者论坛网站截图

对此现象,站长网主编第一时间采访了站长站的阿飞,阿飞表示有可能是这些网站外链太多的原因,并表示这种现象是短暂的,不会持续太长时间。admin5 的图王猜测,可能是因为 今天愚人节,google 推出了谷鸽鸟看,打造山寨信息网 百度 也小小愚人了一下各位站长,让更多站长感受到没有百度的痛苦,百度搜索的失而复得更珍惜在百度的机会。

利用site命令查询网站收录情况,一直以来都是广大站长判断网站是否符合搜索引擎喜好的标准之一。百度在愚人节如此恶搞,实在有点吓唬人。 截止作者发稿时,上述网站百度site时页面收录已经慢慢在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