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享受站长统计VIP服务的深之体会

 2009-04-10 11:4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cnzz.com作为国内知名的独立第三访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在为广大站长提供免费统计的同时,针对成长性较强的站点进行分级,对流量较大的站点,提供专门的VIP服务。此次升级CNZZ在把握用户特性和需求的基础上,针对不同用户群,提供不同的服务,这在国内微观站点统计领域,是绝无仅有的。

使用VIP统计的站点,cnzz.com将对其提供专享服务器和专人维护,使统计数据更为稳定,增加CNZZ-VIP标识,报表展现界面更炫丽、详尽,同时统计后台无广告信息,可谓是真正的VIP待遇。最重要的是,该服务至今仍然是免费提供。

 

每一个站长对网站自身流量数据的准确性以及原始数据的积累的要求都是相当严格的,流量较大的站长对数据的积累则更为苛刻。针对此需求CNZZ在开发VIP统计的同时特意提供了专门的服务器做为VIP统计的专享服务器,此服务器还会有专门的维护人员进行相关的维护,以此确保数据的安全和稳定。

CNZZ站长统计的成功源自于不懈地帮助用户通过安全、快速、稳定的数据,提升其自身价值与精准营销。此次在CNZZ站长统计服务的基础上推广VIP统计,目的则是在继续免费的基础上,更有针对性的通过微观统计,服务于成长性较强的站点,帮助其快速壮大。相信通过CNZZ站长统计的VIP服务,站长的网站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