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做站的同时请拥抱健康

 2009-05-05 21:09  来源: http://www.55d8.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几何时,看到我身边的站长朋友们,感觉他们的生活是那样的神秘,他们是一群和网络打交道的人,后来,当我加入了这个圈子,我才明白,原来大多数站长的工作是很机械的,每天定时定点的更新文章,每天10小时以上的时间盯着电脑,站长,你知道吗,当你面对电脑,为了流量而发愁的时候,你可曾担心自己的身体,担心自己的健康,长时间的电脑辐射,我们的眼镜厚了,我们的头发白了,我们的身体素质明显下降了,身体发肤,授之父母,我们是没有权利糟蹋的,站长朋友们,钱固然重要,但健康更重要,赚钱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如果身体垮了,赚了钱又能怎样,所以,当我们做在电脑前很长时间后,请您站起来走走,拿起墙角的篮球,去和哥们们打场比赛,舒展舒展筋骨,你也可以上这里来看看久违了的激动,享受那一瞬间的永恒吧,站长朋友们,让我们尽可能的拥抱健康,好吗。

这是小弟第一次写软文,但也是我的真心话,站长们,还是身体重要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