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图王:寄语2009安徽站长年会

 2009-05-08 15:10  来源: admin5网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问:您好,我是“PHPWIND精英站长沙龙合肥站暨2009安徽站长年会”组委会的组织者老K,首先感谢您对安徽互联网的关注和支持,做为圈内的知名站长您有什么话想对咱们安徽站长说的呢?

答:安徽站长挺多的,无论是皖南还是皖北,不少站长都喜欢孤军奋战,单打独斗,希望我们大家利用这样的聚会多多交流,多多合作。

前段时间,在黄山和池州都见到了很多的个人站长,各个地区,如果有准备组织当地站长圈聚会的,请联系老k或我。一起筹办起来。

问:您能否谈下对安徽合肥的认识呢,觉得这个城市如何?

答:因为家在池州,每次都路过合肥,现在铁路西线和高速公路的贯通,合肥已成为中心地位 战略要地。合肥的老站长很多,从最早的金榜 3tom 到现在的众多知名商业网站,合肥越来越好。

问:能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您的网站吗?让大家对您加深下了解?

答: 站长网 admin5 主要以站长和网站为中心,提供信息和服务的平台。只要每天来a5 10分钟就能通宵当天最近最热的站长圈内信息。只要有问题,在a5就能得到解决。a5的交易氛围很浓。每天数千个出售和求购网站,域名,程序方面的帖子。

问:能结合本次大会的主题“社区商务化的推广和盈利”,说说您的看法吗?

答: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社区的功能从娱乐到商业化,这个毋庸置疑。推广:推广某特定人群的用户,更容易形成品牌。 盈利:依靠团聚人气,服务 和广告来实现盈利

问:最后请您给本次09安徽站长年会说一句祝福的话吧?

答:感谢pw和老k 提供大家的这次年会 多认识一些朋友,多交流一些观点,多找到一些机会。

感谢您百忙中参加本次安徽站长年会,期待和您的相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