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推广应采用严谨的统计分析方法

 2009-05-13 14:0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过一段时间的网站推广实践,慢慢总结出来一些规律,首先对于推广不能盲目乐观,不能靠臆想,不能一厢情愿,发一篇文章,就期望有成百上千的IP过来,往往是不现实的,世间的事都是有其内在的规律的。

看了很多admin5讲推广的文章,感觉大多都是经验主义派的,大家都是大谈个人的经验,但其实经验也是见人见智的,也有其的限制条件和特定环境,不同的站点适用的推广手段也大不相同。

这里谈谈自己利用科学的统计方法协助推广的一些想法:

做推广应该要深入挖掘每天的流量,不仅仅停留在一个总数的层面,要仔细研究流量的来源,还要跟踪对比,可以用个简单的excel做个管理,比如:

推广手段 花费时间 预计流量 实际流量

以上三项分别记录当天所做的推广手段,包括发表文章,论坛发贴,百度知道上回答问题, QQ群推广等等.

同时根据以往的经验写下每个推广手段预计带来的流量,到第二天统计数据出来后,把实际流量填上去,

最后对比下实际获得的流量和所花费的时间,慢慢调整自己的推广手段,保留那些效率最好的推广手段。

以上仅是抛砖引玉,有时间的话,再继续就“科学统计辅助推广”这个话题深入探讨。

个人目前所推的英文站为, 是个免费开放的问答网站,支持中英文发问题,热烈欢迎各位朋友上去注册发布问题,推广期间,有问必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