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个不是站长的站长的郁闷

 2009-05-16 02:29  来源: http://www.blogwu.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今年23岁,为什么说自己是一个不是站长的站长呢,这个和大家说一下,说自己不是站长是因为我对网站根本只是了解一些皮毛,网站的建设、网站的维护、网站的更新、还有网站的推广,这些词语对于我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为在网上经常看到这些词句,不熟悉是因为虽然看到却不懂怎么去做。说自己是站长呢是因为我的确有几个个小站,但是现在一直都没有正式开通,每天跟人学修改程序,到处找免费点的好点空间,自己现在大学毕业了,在家乡KFC当个小小的助理,工资不高也不低,但是生活还是过得去,但是刚毕业的自己看到别人的月薪年薪跟自己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每天除了上班几个小时就是在家里上网,我一直对网站也是感兴趣的,通过自己对网络的一点了解,还是想做个兼职的站长,每天都只是坐在电脑前,家里人都根本不了解这行,总是说我除了上班回来也不休息休息,只知道玩电脑,弄得我是有嘴也说不清楚,跟他们说我想在网上赚点钱,他们的思想更是不可能相信,只好让他们说,我只好沉默。刚闲聊扯远了,下面回到我做站长的正题吧。

通过对自己网站的研究,也算对网站有了一点了解,但这花掉了我每天大部分的时间,网站的基本框架也差不多了,内容也有了,是流量一点也没有,网站的备案也没通过呢,搜索引擎申请也没下来呢,网站的推广我也不会。写文章!头脑一片空白,什么也写不出来。又有新的问题需要我面对,回来接触这东西将近一个多月了,上班就想着下班回来查看被收录没有,现在工作的进度也不行了,每天都要被经理说,餐厅的营业额也不好,我现在真是左右为难,我不想就这样放弃我费了好大劲才做好的网站,虽然里面没有原创,但那是我的孩子,工作了根本没多大的时间来管理,四五个小时的业余时间对于我来说是在太少了,双休基本都是呆在家里!郁闷。

在这里真心谢谢个位能看完我的这些话,其实我在这里真的学到了好多的东西,这里的站长们都是好人,这是我的网站,www.blogwu.cn ,好心的站长能不能给点意见,本人感激不尽!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叫做软文,但是我是真心想请前辈们给点建议,希望你们不要误会。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