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弈天广告联盟荣膺“站长最喜欢的服务品牌”

 2009-05-18 13:3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9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于5月17日在京召开。在金融危机大环境下,中国互联网行业是目前少数受危机影响较小的行业之一,本次大会围绕着“将增长进行到底”的主题展开。

中国互联网行业在从2008年进入2009年之际,成功实现了从2亿网民向3亿网民的历史性跨越;中国互联网广告也快速增长,从2007年90亿人民币跨越到2008年的130亿,预计2009年还将继续增长35%以上。这与2008年不景气的宏观经济形势和低落的市场信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除此之外,中国互联网行业还迎来更为多元化的竞争局面,特别是网上购物、网页游戏等业务领域正迅速崛起。

弈天广告联盟总经理侯传式应邀参加了大会。作为互联网广告和线上营销领域的佼佼者,弈天广告联盟在此次大会上被评选为“站长最喜欢的服务品牌”。 侯传式总经理在会上围绕广告联盟在互联网发展中起到的助推作用,并结合弈天广告联盟的多个经典案例,特别是网络游戏推广案例,做了精彩演讲。

候总指出,网页游戏的勃兴与网络社区的涌现可以说是一脉相承。由于网页游戏的特质,多数网页游戏运营商在推广模式上,也选择了一反传统网络游戏的推广模式,对娱乐类网站的广告价值大为看好,纷纷选择各类聚合了大量娱乐网站的网络广告联盟来投放。广告联盟的优势在于可以聚集众多中小型站点的流量来达到广告的大规模投放,从而使广告的投放性价比远高于在门户网站或引擎类的广告。同时,针对不同的中小网站的性质进行分类,使广告主的广告内容投放到同类或相近的类型网站群上去,有效到达目标受众。借助精准的广告监测系统,广告联盟还可以清晰知道为广告主带来了多少注册会员,多少现金收入,完全可以覆盖在广告上所做的投放,所以甚至完全不必考虑广告联盟有可能的作弊因素。网页游戏商之所以对广告联盟乐此不疲,与此有关。

以弈天广告联盟为例,其会员中的站点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站点类型。据初略估计,弈天联盟可以达到每日3亿的广告播放量,1000万以上独立IP。该联盟目前已服务过350家广告主,大部份是以网络新产品推广为主,主要分布在网页游戏、电子商务、交友、博客、视频等热门产品。

作为一家具有领导地位的非官方网站联盟,弈天广告联盟主要为广告主、网站主、软件主提供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使双方的营销资源利用最大化。弈天广告联盟(网站)于 2004 年 1 月正式开通,2004年成功的把TAOBAO推广到ALEXA排名全球18位,奠定了弈天广告联盟在行业内的基础。秉持“共赢”的经营原则,弈天的商家和站长主要倚赖口碑相传,近年来,其业绩年增长率一直保持在百分百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