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我如何用软文让站一天增加20个反向链接

 2009-05-28 09:2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站时间也不短了,跟广大站长朋友一样,经常到站长网站长论坛泡着,借鉴一点前辈们的做站经验,其中大家一再强调软件推广的重要性,可惜本人一直没有行动。每天都忙于加资料,找链接……,辛苦了大半年,收效甚微,于是也开始尝试着新的突破,陆续写一些心得体会之类的文章。工夫不负有心人,举例:昨天在站长网发布了一篇原创文章《如何做好地方分类信息网站》,今天早上起来查了一下,结果转载了一少,为我的站带来了好几个反向链接。真是太兴奋了,哦耶!

但如何写好软文呢?我的经验:

1、坚持写。别骂我说废话,如果你能做到第一条,下面几条可看可不看,即使你写的东西狗屁不是,但只要你写了,自然有别的站转载(因为很多站都是采集站,它才没法分辨你的内容好坏),不过话说回来,既然写了,就认真点,对不兄弟?

2、软文标题:这点也很重要,好文章就要配个好标题,这样大家才有兴趣看。举例:《嘉兴本地网如何做到日IP5万的?》、《嘉兴本地网成功秘籍》,哪个标题更吸引您呢?自己掂量吧,呵呵。

3、提一下写作内容,老生常谈了,最好是原创,文章不在多,在精,每天一篇足已。

4、写作心态:提一下当初我的心态,刚开始写的时候,心里非常急。看到别人洋洋洒洒的写了不大堆的好文章,而自己一敲键盘就什么都写不出来,那个急呀。大家都有类似的感受,不多描述。所以特别提一下写作的心态——一定要心平气和地写,可以将学校老师教给我们的论文写作方法拿出来,先例一个提纲,然后根据那么几点补充完整就完事了,这不是高考,写的不好没人怪你。感觉字数去了就发出去。

5、写作速度:最好一气写完,写完洗洗睡觉,别在一个地方耗死。

6、好了,文章也写好了,该发布出去了。去哪发布呢?大部分站长都习惯在站长网发布文章,对于做站经验,发布在站长网是对的。但对于别的内容的文章,最好选择跟文章内容相关的站去发布,前提是站要有名气,如果没有名气,那就发布在自己的新站上吧。呵呵。

7、发布数量:根据自己的时间而定,两三个知名网站就行了,因为有很多人来这采集,别担心你的文章传播不出去。

又到说over的时候了,老规矩,宣传一下自己的站:嘉兴本地网(www.057114.com)。希望各位采集的朋友保留我这个链接,呵呵,这不废话吗?):

朋友们,再见。

(本文作者:梅花开“嘉兴本地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