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学集:PHPWind 精英站长沙龙开场致辞

 2009-05-30 15: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各位嘉宾、各位站长朋友,下午好:

         今天很高兴,在这里做开场致辞。每一次开致辞,PHPWind又多了一批互信互助并且热心的站长, 今天到场有300多人,感谢大家不辞辛苦来到这里聚聚。

 


  
         PHPWind站长沙龙是全国巡回举办的活动,已经在杭州、广州、南京召开了3次,今天能在合肥顺利召开这次精英站长沙龙,很感谢安徽互联网联盟和炎黄网络为这次聚会的组织与邀请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同时希望这次聚会能为所有到场的站长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机会,推动本地站长的成长。希望大家在今天下午有所收获。
  
         站长群体需要这样的交流与互相,比如今天的嘉宾,图王,非常受到大家的尊敬。图王作为站长的老大哥,非常真诚,经常帮助其他新站长,很多站长常说,受到过图王的帮助,我们也希望有很多站长说,PHPWind帮到了他们。互相帮助,是我们站长群体的优秀品质。     
  客观的来说,很多站长都是在独自摸索,缺乏交流、缺乏经验,大家做的很艰辛、也很努力,但是我们看到了希望,相信在座的绝大多数站长都是团体化运作,都有非常稳定的收入,几十人公司已经比比皆是,从phpwind的数据显示当当我们 7.3.2版本发布两星期左右就被下载安装了30万次。独立网站的发展速度惊人,我们很荣幸能与站长共成长,当然相对整个站长圈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phpwind希望能在关键环节帮上站长发展好网站并做强、做大迅速成长。
 
         站长群体有很多先行者,他们抓住了机会,取得了成功。 现在的互联网酝酿着更多的机会,整个行业气氛越来越健康,特别是区域社区与垂直社区领域,很多站点已经从中获取广告,个性化增值服务与电子商务等方面的商业价值,最后希望今天在座站长朋友能相互学习,增进友谊,有所收获,谢谢大家。

          PHPWind 站长沙龙暨09安徽站长年会专题: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