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巧用站长工具报考大学或者选专业

 2009-06-08 20:11  来源: http://www.tseo.com.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键词搜索关注,本来不想推荐这个工具的,因为我是一直在用百度指数(index.baidu.com)查询的。再者大家看了“推荐工具:网站收录查询统计”,进来了就会找到这个程序。但是我操作了下看是蛮好玩的,截几张图放上来看看。呵呵!先看看这连天热的成都公交 和罗京去世,先看看这2个词。

“成都公交”这个词选的不是很准,但是跳跃度能看出关注度来。

罗京同志的去世,收到的关注度远远远远大于成都公交事件。 同样的道理,当很多考生面临选专业或者选学校的难题时候,我们也可以用上这个工具。

一般选大学或者选专业的迷惑无非两个

1.某某大学和某某大学哪个更好?

2.某某大学和某某大学报考的人更多?

其实这两个问题完全可以用关键词关注工具解决,看图:

大学的关注度比较,一眼就能看出来那家大学被关注的多;当然,被关注多的大学要么是很好,要么就肯定竞争激烈多了。俺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毕业的,俺的学校不被关注呀。

选专业同样的方式也出来了,电子商务专业这几年真的是热门,俺学的市场营销也不错,呵呵。最后放一下这个工具的地址,世界工厂网的会员中心有.注册会员就可以用. 注册地址: 这个工具是我一个SEO群里有人共享出来的 群号:29671166本文简装版首发与我的个人博客: A5这里发的是完整版,我写了不少东西的. 欢迎大家和我交流QQ642549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