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谈谈让博客赚钱的十大技巧

 2009-06-11 16: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越来越多国人意识到垃圾站只能赚点小钱,博客才是赚钱的好工具。可是很多人只是把博客作为一个网上的日记本,这样的博客注定赚不了多少钱。通过博客表达和宣传你的观点,为读者提供有价值的信息,然后再推广相关的产品,这才是博客赚钱的王道。以下是一些写博客赚钱的技巧,和大家分享。

定位你的读者

你的博客主题是什么,范围又多大?你预期读者会希望从你的博客得到什么?比方说你准备做一个数码相机的博客,主题的范围只包括高端单反机还是只包括低端卡片机;博客读者希望看到导购信息还是价格信息,或者是使用技巧。想清楚这些问题,博客的内容就非常有针对性,博客的读者也就有非常明显的特征,对推广产品有非常大的帮助。

真诚的推广产品

博客上推广的产品最好是你自己使用过的,或者是有切身感受的。把博客读者当作你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告诉读者你对所推广产品的真实客观的意见。请记住,只要说了一个谎言,你就必须用一个接一个的谎言去圆你的第一个谎言,谎言是迟早会被揭穿的。

推广有质量的产品

你推广的产品质量越好,你会有越多的读者感谢你推荐这样的产品。这些感谢你的读者最有可能把你的博客推荐给他的朋友,这种口碑是最好的宣传。为你的读者带来有质量的产品,为你自己赚得一定的收入,最后还为你的博客带来更多的读者,这样的正向循环越早建立越好。

上下文相关的链接最有用

博客帖子里面的链接通常比侧栏、顶部和底部的广告更有效。因为阅读中的读者会本来就是处于一种接受的状态,而侧栏等位置的广告很容易让读者有抗拒的心态。

区别对待读者

博客中推广的产品要充分考虑读者的不同需要,区别对待不同的读者,推荐给他们不同的产品。当然,毫无目的地推广太多的产品这种做法并不值得推荐。

对本文有任何疑问和评论,欢迎留意。转载本文请保持文章整体性,并注明转载自冯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