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要想成功就不要有浮躁的心态

 2009-06-12 13:01  来源: http://www.chinaz.com/Webbiz/E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个全职站长不容易,要想做个成功的全职站长更难。全职站长做了大半年,网站有了一大把,却找不到一个有流量的。每个站点的生命都那么脆弱,关站的速度比做站还快。天天做站,天天关站,屡关屡做,屡做屡关之勇气说出来真够感人了,但是感人的故事并不一定是成功的故事,令人感动的人也并不一定值得同情!

回想这大半年,我长期混于各大站长网,天天读着站长们的成功或失败经验,把他们的条条经验都当圣旨。看谁成功了,我就照谁做;见谁失败了,我就避免。如果有谁说他做站日进多少刀了,日流量多少IP了,我马上买空间,购域名,下载模板,采集文章… 一天的时间,我能从头到尾全部搞定!速度之快,连我自己都感到惊讶。网站挂上去后,我就开始忙碌的改文章,做推广,忙里忙外,从早到晚。每一次做站,我都告诉自己:相信自己,只要努力,我一定能成功!凭着我天生的勤奋,我就这么自信。是的,谁也不能否认我的勤奋,每天我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除了睡觉吃饭,时时刻刻、分分秒秒都在做站,都在为了我的成功之梦而努力!

但是,成功真的仅有勤奋够吗?经过大半年的幸苦做站,我却一无所获,这使得我不得不思考,为什么我那么努力的做站,那么谦虚低调的学习,最后还是没有任何回报?

终于,今天,我明白了:原来这半年来,虽然我够努力,但是,我却忙得像个无头苍蝇。虽然我做了很多站,但所有的站都是在效仿,都是在copy。我之所谓建站不过是拷贝一个别人的网站,换个域名空间罢了。虽然,我采取的都是站长的成功经验,可是我却从来没有认真思考哪些对我的站有用,那些不适合我的站。 做了这么多站,我从来没有认真的策划过一个站,从来没有考虑网站做完后该如何有效宣传,如何赢利,如何吸引访客。我做过的站,有些甚至是我根本不熟悉的领域,我完全只看到了别人的成功表面,而没有研究过别人成功的原因和成功前付出的艰辛。这样做站,能成功吗?

我亲爱的站长,你也像我一样吗?做站的时候,浮浮躁躁,急于求成?没有耐心,见谁成功照谁做,像猴子下山样的捡芝麻丢西瓜?或者,虎头蛇尾,有始无终?…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那么,赶紧停步吧!这样做站,只会累了自己,思考的时候到了。

本文作者:最新电影 wwww.9you8.com 撰写,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作者信息。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