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NZZ全景市场:从站长统计到全景统计

 2009-06-15 11:21  来源: CNZZ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国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CNZZ ,多年来兢兢业业的发展数据流量的统计业务。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产品创新为基本抓手,以数据稳定及安全性为重点。自推广至今,CNZZ注册用户已经达到了100万之多,并得到业界广泛好评。

CNZZ多年来的付出则是有目共睹的,在细分统计市场的同时进而对旗下产品进行不断的完善及细化。从最初的站长统计到如今的全景统计,从广大个人站长用户到有针对性的发展商业用户。多年来CNZZ对自身产品的创新以及后续服务的延续使之一直保持统计领域的第一优势。纵观国内统计市场,从免费的站长统计到今日的全景统计是一条必行之路。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正从之前较为娱乐化逐步往商业化的方向转变,同时用户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也在快速成长,从而更加懂得用各种工具寻找对自己最有价值的信息。相比之下,更为商业的用户在使用统计的同时,要求则会更加全面细致,对数据的有效性以及数据的分析上更加高端,因此CNZZ在发展商业统计产品的同时,在对数据的挖掘方面则进行了大量的设计。在含盖原有统计功能的基础上,发展其更为适合商业用户使用的统计功能,经过长时间的设计研发,CNZZ商业全景统计产品 于2009年4月15日正式上线发布,并在短时间内迅速赢得了企业用户的良好口碑和忠诚使用。

据介绍,CNZZ旗下所有产品的研发工作都是由内部员工自行设计与开发,研发团队汇集了当今数据领域最顶级的架构师、程序专家、分析专家以及设计人员。为满足更为高端的用户群对统计数据的需求,CNZZ今后将会对旗下产品在数据有效性上进行更为深度的挖掘以及分析,从而对产品进行新的整合和设计研发。我们同时期待CNZZ在保持国内数据统计领域优势的同时,能为广大站长提供更为精准、便捷的数据。

关于CNZZ

CNZZ是由国际著名风险投资商IDG投资的网络技术服务公司,是中国互联网目前最有影响力的免费流量统计技术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互联网各类站点提供专业、权威、独立的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同时,CNZZ拥有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数据采集、统计和挖掘三大技术,专业从事互联网数据监测、统计分析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应用。CNZZ旗下所有产品的研发工作都内部员工自行设计与开发,研发团队汇集了当今数据领域最顶级的架构师、程序专家、分析专家以及设计人员。目前每天有超过80万家活跃网站采用其提供的流量统计服务,日统计量超过25亿PV,一周内可以覆盖90%以上的上网用户。正因为有如此庞大的量级作为统计基础,使得其迅速赢得了国内大量用户的优良口碑和忠诚使用,同时也更好的促进了国内互联网产业的良性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