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09南方互联网站长大会6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2009-06-30 01:3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admin5.com6月29日 消息, 以“扩大交易 促进投资 优选人才”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网博会组委会于2009年6月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09南方站长大会”,目的是为了关心站长的生存发展,为站长朋友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站长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分享、合作、共赢”为主题,会议将分为三大板块:站长思维创新主题演讲讨论、SNS社区主题演讲讨论、网络游戏主题演讲讨论,站长心得体会交流 。大会同时邀请了《中国互联网史》作者林军、华为aini白领社区猛小蛇、52PK游戏王CEO周桥等担任主持,迅雷战略合作部总监黄本学、艾瑞华南区首席代表五畏、松禾资本张春晖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汉森信息、天极传媒等企业的互联网领军人物也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落伍者社区站长董勤峰、站长网创始人章征军、快典网郭吉军、等55la站长蔡立文、炎黄网络老K、乐购吧朱海、078游戏网胡杨、网商网王春昀、股城网杨云等知名站长齐齐到会,围绕“站长思维创新、如何经营好一个专业的垂直型SNS站点、游戏未来应用领域的延伸与以如何发展,如何面对激烈的市场挑战,如何了解VC对互联网投资的看法”等议题进行激烈讨论,进一步加快南方站长的核心竞争力。此次会议将代表着南方网站发展的现状和特点,代表着南方站长对互联网发展趋势的预测,以及VC机构对南方互联网的关注和认可。

 小游戏网CEO郭海滨参加本次大会

cnzz执行总裁张志强和落伍者站长董勤锋亲切交流

主持人宣布2009中国互联网南方站长大会开始

 互动对话:站长思维创新 从左到右依次是林军(主持)、董勤锋(拒绝游泳的鱼)、张志强、 图王、 黄本学

 站长网创始人图王在大会现场

 到会的站长

 天极网总经理祁争辉发表主题演讲

SNS社区主题讨论互动环节

 078游戏网CEO胡杨(中)

 

汗森信息总裁贾克发表《RIA与社区的价值转化》主题演讲

乐港董事长陈博发表主题演讲

主题讨论:游戏未来应用领域的延伸与发展方向

站长互动环节:各地群英站长交流心得体会

爱聚集站长郭吉军和51laCEO蔡立文

 

各地站长精英荣获大会颁发站长经验指导聘书

网博会会长张新亮发表闭幕演讲

 

站长会后合影

站长会后合影

站长会后合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