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个离婚女站长的自白

 2009-07-27 05:45  来源: http://www.sp9991.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接触互联网时就听说过admin5站长网了,我是一名女站长,不懂技术,甚至连HTML也不懂。好了,我先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小雅,今年26岁,刚刚办完离婚手续,平静的结束了自己两年的婚姻生活。

三年前,我在深圳一家外企工作,因为工作的某种原因,认识了比我大2岁的男人,从相识,恋爱到决定结婚我们都觉得很甜蜜。而且我们买了房,买了车。依然像恋爱时候的感觉。但是结婚半年以后,许多事情并不是我想像的那么简单,我们之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吵架成了家常便饭,谁没有打扫卫生,把牙膏挤歪了,谁忘了倒垃圾,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都会成为吵架的导火线,甚至一个星期都不说一句话。但是每次吵架后他会都哄回我。我们又像平常一样过上恩爱夫妻的生活。

由于他让我迟职让我做全职家庭主妇,我就依她的意思呆在家里做家务,上网,和朋友聊天。他在他家人的企业工作,而且经常要到外地出差。每次出差他会给家里打个电话报平安。虽然报了平安,但是我也非常担心他。我偶尔会打个电话给他,问他在干什么,吃饭吃饱了吗,有想念我吗。

但是,自从那次出差以后,改变了我们。他从湖南长沙出差回来整个人都变了,变得很奇怪。经常早出晚归,甚至夜不归宿。我打电话给他,他都是不接电话和关机。给我的解释就是有公事不方便接电话和手机没电。

我有个好朋友叫小琳,是我把她从外地介绍到老公公司上班的。我很高兴,好朋友又到一起了。所以有时在我家吃完饭,我老公送她回去,或者她经常打电话给我老公,我都认为很正常,从来不怀疑。我对我老公说,她一个女人在外地很苦,要经常把她请到我家来,住我家也没事。直到有一天,我从老公的数码相机里看到了她躺在床上的照片才恍然大悟。后来打出老公的通话清单,从年初到现在,他们天天打电话,发几十个短消息..............我不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我的感觉,被两个最亲密的人背叛,有什么打击比这个更深呢?可怜我却无从诉说,因为所有的朋友都认识她。其实一切我都可以想到,不接电话,关机,她经常用妖媚的眼神看着我老公。原来,它们都一起出差,一起生活了半年了,她而且是他包养的一个情人。我当时非常沮丧,二话不说就走到娘家,我向老公提出了离婚,他哀求我原谅他,可是,我已经不能原谅这两个最亲密的人。坚决离婚。

离婚后,我过上单身生活,婚姻的失败让我更加坚强,更加独立。慢慢地,我开始喜欢上互联网。我成了全职女SOHO,在淘宝卖衣服,做网站。精神上的寄托完全在互联网。也很感谢我一些对我不离不弃的家人和朋友支持我.......我会做得更好。也希望站长们在09年的下半年事业会更加辉煌。

我的网站www.sp9991.cn,我和我朋友一起开办的,如果站长们有机会可以去我网站。

最后,感谢ADMIN5,给站长们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大家可以互相沟通,互相帮助,站长们的事业才会更上一层楼。

我的QQ:243588848

( 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