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80后女站长:真实中彰显独特个性

 2009-08-12 09:0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0后女站长常常号称自己为织女,她们年轻、时尚、受教育程度较高。

在六维论文的论坛里,我偶遇到一位80后女站长,在与她的交流中,她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既不矫揉造作,也不哗众取宠,而是在平淡中透露真实,真实中彰显个性的独特的性格。

后来,我得知她是一位作家型的80后女站长,跟网络接触已经有三年之久,目前的收益和收获都是相当可观的。我主动提出参观一下她的战场,她欣然应许了。

在她的战场上,没有迎面扑来枪林弹雨式的广告,没有QQ那类低智商甚至带有一点幼稚的广告,整个画面给人一种清凉、爽快的感觉。

不愧是作家型的80后女站长,她们天生是玩弄文字的高手,她们才思泉涌,对文字有着特殊的灵敏度。她们喜欢写情感小说,更喜欢看六维论文。

我感受到的是“一折一顿泼墨挥洒的一种气势,如梦如幻花间莺语的一种浪漫”。又犹如“大江入海直捣黄龙汗如雨下秋风大散关,高山崩雪一泻千里黄沙劲吹冰河入梦来”,文字如朝阳之血在喷涌。没有理由不让我在她的战场驻足,字里行间跳动的精灵,是我心灵铁壁上的一抹温暖。

她诙谐地说:“在我的战场上,文字就是我的千军万马,我统率着它们,且和它们并肩作战。我信任它们,就如坚信自己尚未弄清楚的未来一样执着。”

我不禁感叹,我们周围聚集了太多的高学历的80后女性,她们在花费了青春换来学历,具有超过大多数人的知识储备。同时,她们也有了傲气。现今情况下,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逐渐上升,她们有独立的经济能力,能够负担起自己生活所需而不像过去那样依附男性。在工作能力上,她们甚至会超过自己的男性同事。

随着社会的进步,电脑走入了生活,网络丰富了生活。尤其是生于80后的年轻一代人更是对网络生活情有独钟,一往情深。大部分80后也经过了从网虫到网民的蜕变,甚至在网络世界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我们熟知的80后男站长代表人物有专注于互联网社区的康盛世纪首席执行官戴志康、定位于流媒体和网络电视的Mysee总裁高燃、提供IT资讯信息与商情服务的泡泡网首席执行官李想等。

而我们熟知的女站长却不多见,也许在不久的将来的她们将会纷纷地崭露头角。

版权声明:本文由六维论文网()站长原创,转载请保留此信息,如作删改,谢绝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