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个个人站长建网站的真实原因

 2009-08-17 11: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个人兴趣。我开始建网站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个人兴趣,我在一个小县城工作,每月的收入不多,但也够用了。我从2001年就开始上网,迷恋网络很多年,总是玩游戏,看小说,网络聊天,时间长了,也就没意思了。今年,偶然一次打开了站长论坛,从上面看了许多建网站的文章,于是有了想做网站的想法,一切从头学,学习建设网站,购买域名,购买空间,域名备案,网站的基础知识,学习推广等等的工作。每天差不多有十几个小时间在上网,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准备建网。虽然累了点,但是我觉得挺快乐的。建什么的网站?始终没有一个目标,我就一边学习网站知识,一边思考建什么样的网站这个问题。

2、为了网上购物者能买到便宜的商品。我经常在网上购物,不经意间也有了两年的时间,花费也过三千元吧,都是必需品,在当地不好买或者当地太贵的。就是为了省钱,我相信大多数的网上购物的朋友会和我是一样的想法。我就想能不能再省钱呢,有一次发现可以为淘宝推广得到佣金,有了这个想法,我的建什么样的网站的难题也就解决了。我就要建一个能让网上购物者,更省钱的网站,把推广产品得到的佣金,80%返给购物者,剩下的网站做为自己的网站维护费用。由是“淘宝返利网”就诞生了。

3、我的叔伯大嫂子得了白血病。今年在我网站建设期间,我的大嫂子得了白血病,看到她那日渐销瘦的身影和哥哥那带着忧愁的脸,心里真是有了无助的感觉。我把自己一个月的工资给了他们,我想只能为他们做这么多了。朋友们也都知道,得了这种病,基本上是九死一生,就是需要钱来延续生命,他们又是在农村,收入又不高,因此,我想把网站收入全部用于给她看病。给他们一个完美的家。这就是一个个人站长建网站的真实原因。我的网站是:

4、相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网站购物,我会把我得到的佣金80%给您,20%给我嫂子看病。我的QQ是:32858174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