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个站长无奈的表白 爱离我越来越远

 2009-08-23 23:35  来源: www.zenyangjianfei.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礼拜日,我收集了我所有的勇气,准备打电话向我的暗恋对象表白。她很快打断我说“现在不能说,我在一家电影院。 ”然后挂断了电话。可我打的却是她的家庭电话。也许你看不到这和一个站长有什么关联,但是却是因为“站长”的角色让我的爱也越来越远。

不知道是阴差阳错还是梦中注定,在外逛荡了这些日子,身心疲惫的我决定从新操置旧业,从新走进了站长的这个圈圈,还记得一年前自己那个深爱的女朋友,因为我爱上了网络爱上了网站,也不能说是爱,因为我坚信网络可以给我所要的,网上也看到了太多的激励人心的人或者事,今天这个站长日入几百,那个站在月入几万的,我始终都相信自己也会有那么一天,但是每天从早到晚的除了吃饭,去厕所其余的时间都是耗在电脑旁,因为好像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但是好像一天下来了也没做什么,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着,看着自己网站流量也是一天天的涨,但是自从做了网站后陪伴自己女朋友的日子也越来越少,以前每天还陪她到外面逛逛,但是自从自己走到这个圈子里好像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再去陪她。

随着每天相处的减少,随着争吵也越来越多,甚至张口就说不真不知道你怎么了,电脑比你亲爹亲娘都亲......我说并不是我不喜欢玩,或者是希望做网站,只是因为我想赚点钱,(但是事实上自己并么赚多少钱,网站忽上忽下的)最终的结果不得不以分手而宣告结束这两年来的这段感情。从此以后自己就更加沉迷入网络,好像自己失去的东西只能从网络上找回一样,虽说网站收入一天天的增长,自己那心痛的感觉也一天天的减轻,毕竟恋人没了,如果有钱了,在现在这个社会还是不愁没女人爱的,就这样自己活着这种扭曲了的环境中,但是所有的一切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随着百度算法一次次的调整自己的收入也一次次的减少,甚至达到了无法维持自己生活的状况。

生活的无奈不得不使自己再次的离开自己的那个小窝窝的,来到了一个网络来维持自己的生计,在公司里发现了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女孩,不管是摸样还是举手投足都是那么的似曾相识,经过慢慢的了解知道了她是一个大学生,刚从毕业来这里实习的,由于工作关系,每天经常有机会和她聊天,慢慢的感觉到自己似乎有找到了曾经的那份爱,每天下班都一起出去吃饭,逛公园,虽说没有谈论彼此之间感情的话题,但是我看得出来她并不讨厌我,想给她好的生活,由工资不高,业余的日子又让我从新拾起了网站的这个行业,虽然收人不是很稳定,但是利用业余的时间做做,够零花应该还是宽裕的,就这样当自己一天天的幻想着那个美好未来的时候,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段对话,后来从她的一个朋友那里了解到说,她听人打听大我和第一个女孩分手的原因说我是个“网络狂”做了网站了就忘记了自己的爱人,甚至还说经常熬夜对着电脑容对男性今后的家庭来说会有很大的负面影响......站长在她眼里好像就是一个不务正业的行业,我知道用金钱来才是最好的证明但是我却无法用金钱来证实什么,毕竟自己做了网站也没赚到什么......迷茫的人生,迷茫的爱情,难道爱情与站长无缘吗?或者说与一个失败的站长无缘吗?(文/心碎 首发站长网admin5.com 本故事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