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浅谈:新手站长推广网店的一些常用方法

 2009-08-30 22:3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百度一次次的算法调整,做站长的日子也是越来越难了,随着国内淘宝的如日中天,也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淘宝一族,成了众多的网店掌柜的一员,但是做网店和网站一样,不管你是自己的独立网店还是淘宝、拍拍上的小店铺都需要去推广,就想推广网站一样,只有推广才能给你带去客户。心碎虽说没开网店,但是业余也时常关注,今天就结合前辈们的一些方法浅谈一下网店推广的一些常用方法。

说起网店的推广方法,首先就要谈谈网站的推广方法,五花八门什么路子都有,俗话说黑猫白猫逮到老鼠就是好猫,做为站长,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只要能引来有用的流量就行,做为一个网店的站长,如果能够给自己小店带来流量从而转化为客户或者是潜在的客户才是最重要的,网店推广和网站的推广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但是又有许多的不同之处。如果你经常在网上买东西,你会发觉有很多店铺都打着慢多少就免邮费或者是满多少钱再加多少就可以送价值多少的产品等诸如类似的宣传语吧,其实归纳起来就以下几点:

首先就是商品的绑定销售,就是有点所谓的买一增一的味道,或者是买够指定价格的东西再加多少N元就送大于N元的东西等等,还有就是打折促销,也算是最常见的一种了,包括在现实的生意中,不过打折要要有讲究的,比方会员折扣、限期折、名次折扣等,如果漫无目的地打折,就没什么新意,也就不能吸引顾客了。所以要尽可能的多想出点花样,毕竟网站能否吸引住客户才是最重要的。

然后还有一些比较常见的就是包运费:打个比方购买产品满198或者多少多少,包邮费,或者是用数量件数来限制也可也,比方购买多少件,本店包哪个几个地方的邮费等;特价处理,这个是大多新店的必经之路,不赚钱只为了赚个信誉,为将来打个基础,比如全场N远起,或者是弄个N元特价了什么的,还有送优惠卷了,比较常见的就是收藏本站送几元的优惠卷或者是购买多少的数量或者是多少元的物品就送价值多少的购物卷之类的......

其实推广网店的方法有很多种,只有你发挥你的想象力,其实这所有推广方法都是建立在网店有流量的基础上的,如果网店没人关注,推广促销花样再多也是无用武之地。(文/心碎 首发站长网admin5.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