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软文写作更需要有真实性

 2009-09-09 12:3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可能对的一句话有些误解,软文不怕雷人,是老谢我说的,但是现在很多的站长随便的编造新闻,问他为什么,还来一句,软文不怕雷人,老谢被雷到了。

软文不怕雷人说的是你的思想,你的语言等可以是大胆的自我创新,但是不是叫你随便的乱写慌话,编造,这样对软文的发展是非常的不利的。

软文写作需要有真实性,虽然有时,为了宣传需要,不是全部的都是真实的,但是必须有理有据,这样对以后你的产品软文宣传才更利。

很多人会反问到,脑白金真实吗,脑白金难道软文不成功吗,我要说的是,脑白金吃了能睡,这是真实的,但是有没有它多的那种功能,就是另外回事了,可以加上一些夸张的手法,但是一定要有根据,不然,你的产品下不了台。

怎么样才能把软文写的更真实,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1,分析好的产品的优点,方方面面,越细越好。

产品的优点,就是你软文的一个很大的中心,你的产品的优点很多,都是靠软文还进行传播开来的。

2,分析好你的产品缺点,需要更细心,且找出原因。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所以一定要找出自己的不足,在软文中,有时真实的说出自己产品不足,往往能使得软文看起来更真实,更可信。

3,软文发布的选择

软文发布一定要发布到一些有权威些的地方,如门户等,特别是些产品软文,更需要这样做,因为这样的软文,才使得人觉得它更真实。

希望每个站长都能写出真实而效果非常好的软文,为自己的网站提供强有力的推广帮助。老谢QQ466715240,欢迎和老谢多多交流。

转载请注明:老谢软文服务: www.ruanwenblog.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