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个站长有两种态度 坚持与放弃

 2009-09-21 23:14  来源: www.gnnzi.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站长的人都知道,一个站长有两种态度!坚持与放弃。 一个站长有两种结果!收购与被收购,要说还有一种的话就是一辈子只看新闻,不做网站!

做了网站的人都想给自己放个长假,马云会想吗?不知道,也许也会想,但是这个阿里的爸爸都休息了,中国互联网行业就是没前途的时候了!对他来说只是收购!还有就是值5000千万的被收购HAO123,

没做过多少站的站长,也想放个假,虽然没赚到很多钱,但也不想做了,但不甘心,又做,会被收购吗?也许!对于我们好像坚持就是做网站的动力。为了经济利益?好像不是,没钱做站的人不是一个两个,但大家还是很乐意去做,这就是信仰!

一个站长两手准备,还有自己的准备就是不做任何站,只看A5的互联网新闻,不再看SEO了。只是关心站长网的发展也是好的,做这种准备的人不是傻瓜,而是和我一样觉得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INTERNET,虽然2009年是全民网站年!

我的小站,我并不关心是否成长,只是一种小的寄托,精神不灭。网站不倒是做站人的基础,哪怕每年用一两百去买空间,域名!

赣讯网提供! www.gnnzi.com。

        投票:一个站长的两种态度,坚持还是放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