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09徐州第四届互联网站长大会10月31日召开

 2009-11-02 10:56  来源: ADMIN5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日消息:2009年徐州第四届互联网站长大会暨淮海经济区第四届站长大会10月31日在徐州中山饭店会议厅如期召开。本次大会由徐州市互联网行业协会主办,本次大会主题为“站长天下 彭城论剑”。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500位站长和互联网行业精英齐聚彭城,纵论互联网行业江湖,把脉徐州互联网行业发展大计。就站长关心的互联网经济形势,网络创业前景,个人网站如何推广、盈利、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又精彩的探讨。

本次大会参会嘉宾有北京联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胜,华军软件董事长华军,PHPWind  CEO王学集,落伍者论坛CEO董勤锋,爱聚集站长郭吉军,站长网创始人章征军等知名站长和互联网行业风云人物。各位嘉宾陆续上台进行主题演讲,并针对当前热门话题电子商务运营与推广展开一系列的互动话题讨论。据承办方admin5站长网介绍,举办此次大会的目的旨在服务广大草根站长,聚集互联网多方力量和关注,共同搭建一个沟通、学习、探讨、合作的平台,推动个人站长和互联网整体的快速发展,促进互联网各行业共同进步。

       本次大会得到了杭州德天信息(phpwind)技术有限公司、徐州枫信科技有限公司、财付通、青岛软媒有限公司、苏州星期天鞋业、互动百科、北京能通天下、爬爬系统等公司和单位的大力支持。并吸引了徐州电视台、徐州日报、徐州人民广播电台、徐州广播电视报、都市晨报、彭城晚报 .techweb等多家本地及外地大型媒体的关注。

 

北京联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胜发表主题演讲

 

华军软件董事长华军发表主题演讲

 

落伍者论坛CEO董勤锋分享十年个人站长经验分享

 

PHPWind  CEO王学集发表演讲

 

站长网创始人图王分享网站经营管理经验

 

圆桌讨论

Admin5站长网做为个人站长界规模最大,最具价值,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资讯交流和站长交易平台。此前已经成功承办三届大会,作为淮海经济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第四届淮海经济区互联网站长大会势必成为互联网行业人士的欢聚盛会,对推动淮海经济区互联网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促进江苏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整合行业资源,拓展优质人脉,加强互联网领域的交流合作,营造良好的网络发展环境。金秋时节,相聚彭城,纵论互联网风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