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09江苏站长年会在南京举行

 2009-11-07 23:45  来源: ADMIN5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11月7日消息,2009江苏站长年会11月7日下午在南京市科技馆举行,本次年会由财付通和江苏站长站主办,炎黄网络,站长俱乐部承办,互动百科、播客网、8684公交网、3D南京、admin5站长网、我拉网协办,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名站长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群英网聚石头城,共论站点盈利推广之道。在嘉宾演讲环节,绿盟科技安全专家李纳、康盛创想戴志康、互动百科总裁潘海东等发表了精彩演讲;在高峰对话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就网站运营之道、SNS及社区化站点的发展思路、电子商务及联盟盈利模式、网站优化推广之路等当前热门话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下午18:00 ,大会圆满结束。

     

参加大会的嘉宾和站长

     

江苏站长站周乾发布绿色办网倡议书

     

康盛创想戴志康总裁主题演讲

     

互动百科总裁潘海东主题演讲

     

财付通业务总监黄珺珺主题演讲

     

嘉宾对话 省内知名站点运营之道(华军软件园华军、西祠胡同刘辉、海峡钓鱼网李子微 、8684CEO夏天天  途牛网王陈、欧飞数卡石正川)

     

          嘉宾对话 SNS及社区化站点的发展思路(宁哲网络周宁、落伍者董勤峰、康盛创想戴志康、CNZZ张志强、HOUSE365社区部总监沈柳、化龙巷钱钰)。

     

嘉宾对话 电子商务及联盟盈利模式 (SHOPEX裴大鹏、乐购吧朱海、猪八戒CEO朱明跃、火车网庄鹏山、谷歌联盟李东朔)

     

嘉宾对话 网站优化推广之路(go9go牟长青、播客CC任远、小游戏郭海滨、DNSPOD吴洪声、QVOD熊匀波)

 

2009江苏站长年会视频(大会视频由house365提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