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我是女站长,我来秀” 有感

 2009-11-11 18:2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的一天逛A5生活又开始了,面对高手如云的站长们我只有看他们文章的份,不过也满意(学习中),精英站长对我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一种超越自我的挑战。

我今早9:00左右打开电脑,开始我周而复始的工作,第一时间来到A5看看.在浏览网站的"交易论坛"找我感兴趣的贴子,打开的够多了,把有用的处理好之后,关掉所有打开的网页,除A5首页后来用来刷新.嗯?红色字体第一时间当然映入眼框“大胆秀出我风采--我是女站长,我来秀”活动开始啦点进去一看自己已不是坐沙发的人了.就慢慢看活动内容了,然后就有42楼的我了,呵呵!

A5创造者,在网络战场上,给了我们从事网络工作者一个"站长"的称号,这,其间由A5指引我们成为真正站长。这种互惠方式成了为什么我们会跟着他(自我见解)。在梦江姐姐的细心照顾下,姐妹们在群里面很亲切.有一姐妹27岁还没谈男朋友,只因整天泡在网海为自己争一席之地(女性泡在网上且坚持下来的不多哦),这时A5此活动给了我们一欣慰平台,呜呜呜呜呜。

千言万语尽在心头,请站长们支持我们,支持A5,接下来就是盼着礼品喽,呵呵,想着是A5的就兴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