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笙淋:网站制作与网站推广

 2009-11-14 10:3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大家要明确一个关系:网站制作就是为了网站推广而服务的,可能说几年前网站制作还纯粹的网站制作,可是近两年网络格局变化了,网站制作不单单是网站制作这么简单了,而更多考虑的是网站制作要围绕怎么样有利于网站推广工作的开展。

为什么说有些网站天生就是一个好的推广网站,原因就是这个网站在制作的时候把网站推广这种思想加进去了。几年前做个网站可以很考虑很简单,不必考虑网站推广的概念在里面,而如今不一样了,如果一个网站前期制做的不考虑以后网站推广的思思,那么这个网站完成以后,很不利于以后推广,所以为现在想做网站的朋友提几点建议:

一、 做网站时一定要考虑到网站的后期推广;

二、 如何把网站推广理念加入到网站制作的构架之中,方便后期网站推广工作,

下面先简单讲一下网站制作:在网站制作的时候大至要分为几个步骤去做:

1、把要设计的网站的草图设计出来;

2、平面设计做好之后就是你的排版设计;

3、网站内部组织构架,这就要把网站推广的思想加进来了,比如说关键字问题,title标题关键字的设定要注意方便以后推广等概念,一定好好先策划;

4、制作网站,注意在制作网站的时候不要想网站推广的概念了,因为之前我们已经

策划过;

5、网站完成后开始进行推广,随之更多的就是网站推广的工作了。

总结:网站制作的好坏有助于网站推广顺畅,因此大家在做网站的时候要考虑到网站推广的概念,二者要结合才能把网站这项工作做的最好!恩,这是小弟的一些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祝大家早日成功。

笙淋QQ:1255481119首发个人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